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熾火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熾火3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天過去了,你也該醒了吧?”女子溫柔地撫摸着床上那位男子的臉。究竟為什麼,他給我的感覺如此熟悉?是在哪見過嗎?熾火?熾火?她坐在床邊喃喃自語

  “水、水,好渴......”床上的人有了動靜。女子馬上端了杯水給他喝。待熾火喝完水,頭腦也逐漸清醒。

  “這是哪兒?你是誰?”熾火對陌生的環境有着天生的敏感。

  “這是幽王府!我叫幽箬。”女子言道。

  “我又為何在這?”

  “你受傷了,我好心才把你帶回來的好嗎。”

  “用不着。”

  “你你,你這人怎麼這麼冷漠呢。”

  熾火踏下床來,腦袋的眩暈使他不得不坐回床上。

  女子冷笑一聲,“就你這樣也想走啊,你傷勢嚴重,能撿回一條命都算幸運啦!不如公子在此養好傷再走?”

  熾火見她並無惡意,也只好先答應下來。畢竟,他真的傷得很嚴重!

  幽府真的很大,幽王府是幽麟的府宅啊!那麼,他現在,是在魯國啊。他漫步在後花園,看到了幽箬,感覺很熟悉,很熟悉......她應該就是那次戰爭阻止他前進的那位女子吧!那麼,齊國現在又怎樣了呢?熾府中的人一定以為他死了吧!那穎兒會不會很傷心?不行,他得早點回去了。

  “站那想什麼啊?”幽箬望見了站在不遠處的熾火。熾火沒有說話,走開了。幽箬翻了個大白眼。什麼嘛,冷漠又高傲的傢伙。真討厭,哼,要不是家父和家母出去遊玩,我才不會也不敢收留他呢。反正再過幾天他就走了......

  半個月後,熾火的傷好得差不多了。幽箬送他出府,他回頭對幽箬說了句:“再見,有緣自會在相見。感謝幽姑娘這幾日的照顧,熾某該走了。”

  “嗯,再見。”幽箬揮揮手,心中卻有些不舍。難道以後再無相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熾火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熾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