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如☆止水(1) 1103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止水(1)_1103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3字  編輯:得得9

→心如☆止水(1)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哎呀,伊人,你真是幸福,我怎麼就沒有這麼好的命呢!〓_〓" 

  "怎麼了,蕭菲,我怎麼沒感覺很幸福啊?" 

  "還說,老師偏心,把我們班最帥,最好的尚銀峰安排在你的後面,我好羨慕你啊,你可以近水樓台先得月了哦!!" 

  "拜託,我這個醜樣,我是一個很有自知之明的人,世界上,只有瞎子才看的上我.再說,我也沒絕的他很帥啊,只是學習很好而已啊,一天到晚什麼都不帶,都找我借,以為我是他的僕人啊!" 

  "你啊,真是眼睛有問題,聽說只要坐在他周圍的人都會被他電到.人家什麼都不帶這才有個性啊!!" 

  "切~~~我才不信呢" 

  不過我嘴上說說,心裡卻沒這麼想,上課是總是回頭看看他,我發現他這個人也是上課愛說話,很愛笑,經常穿黑色的寬鬆褲子和蘭色的上衣.皮膚稍稍有點黑,眼睛很大,個子是全班最高的.還很會打籃球,每天中午和放學都會打一會. 

  漸漸的,我和尚銀峰變的很熟了,上課一起講話,他常常搶我的東西,玩我的頭髮,給我起外號,我搶不過他就找蕭菲來幫忙,雖然有時很氣憤,可我卻怎麼也生不起氣來.我有時一個人常回憶我們在一起時發生的事情,不禁笑了起來. 

  可是好景不長由於我們三個人總是上課說話,尚銀峰被老師調到了前面.這時,我才發覺我有一點心痛,這種心痛是自然而生的.難到 ……我已經喜歡上尚銀峰了嗎?不可能,絕對不會的……T_T 

  我一直不相信這個事實,因為我是一個長相再平凡不過的了,如果我有這種想法,那也只是一場空想,留給我的只有痛苦.在尚銀峰換座位期間,我總是經常看他,整天心神恍惚,然而,伊人的一句話使我震撼不已 …… 

  “哎,伊人,我念在你是我的好朋友的份上,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哦!” 

  “你說 啊~~” 

  “我……我喜歡尚銀峰!!” 

  “啊!什……什麼~~~~→_←” 

  “怎麼了,這麼吃驚,不會是你也喜歡 ……” 

  “哪,哪有這麼一回事啊,你別瞎猜了。” 

   雖然我表面裝出一副很高興的樣子,但是我有種心痛的感覺,而且不是一般的痛,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這麼喜歡他了啊,原來我一直都不敢去承認這個事實. 

   不知不絕,我發現尚銀峰和蕭菲的關係越來越好,簡直象是一對情侶,我想應該沒有我介入的餘地了罷,我只是在一邊默默注視着他的一個無名小卒.我真是希望他能再坐到我後面,只要能坐在我後面,我就滿足了. 

   可能是我真誠的心感動了上天,能讓我如願已嘗,我覺得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很公平的. 

     (未完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心如☆止水(1)110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止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