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像一個夢,變幻無常,綺麗非凡;

  雨,像一首詩,一唱三嘆,清雅簡單;

  雨,像一首歌,斷斷續續,零零散散……

  ——題記

  清風穿越荊棘,帶着綠意掠過天際,還有一曲靦腆的旋律,伴奏着花開的聲音,一滴雨珠落在花蕾中,散落大地。

  那麼富有詩意,就像天幕中垂下萬丈珠簾,使萬物都蒙上了一層薄而縹緲的白紗。

  雨有她的詩意,也有她的韻律,但更多的是美麗。

  “巴山夜雨漲秋池”,好美;“留得殘荷聽雨聲”,好美;“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好美;“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好美;“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好美。

  春雨,有着肖邦《夜曲》的細膩雅緻;夏雨,有着貝多芬《交響曲》的狂妄張揚;秋雨,有着莫扎特《幻想曲》的凄美悠長;冬雨,有着海頓《奏鳴曲》的庄穆嚴肅。

  雨如歌似夢,若遊絲,似流水,編織着每一個希望。

  滴答,滴答,雨珠兒落在地上,滲進等待已久的泥土裡,麥苗兒伸展着嫩葉,頂着亮晶晶的露珠,像翡翠般綠得發亮。

  滴答,滴答,雨珠兒落在水面上,猝然濺開,有趣地形成一簇簇素色的花朵,花瓣清亮透明。

  仰頭望望那冰藍冰藍的天空,嗅嗅綠葉散發出的芳香,一切都是那般寧澈,心也醉了。

  看雨絲編織美麗的回憶,聽雨珠滴落迷人的詩句,希望溢滿人間大地。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