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平平常常的我,即沒有嫦娥那樣的風采,也沒有西施那樣的婀娜,一雙不算太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眼睛,外表給人一種小的感覺。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那是在同齡人面前,又有時再年長的人的面前卻是那樣的害羞,我雖是女生,但我從來沒有女生的溫文爾雅,和朋友都是那樣的嘻嘻哈哈,大大咧咧,打打鬧鬧,真不象個女孩的樣子。 

  我的愛好是看書,書好像是我密不可分的好朋友,讀書有時好像置身於藝術的的殿堂,領略她精湛的美,以及作家的“鬼斧神工”。有好似綠茶一般,清爽宜人。《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懂得即使一個有聾又啞的人,是如何克服前進中的艱難險阻,學會說話,學會閱讀,她的頑強的精神鼓舞着我,就算有再大的困難也決不象困難低頭,讓我知道無論多大的困難,只要付出艱辛的努力,一定能成功;滿紙盡荒唐,一把辛酸淚。都雲作者痴,誰解其中味?《紅樓夢》的開篇詞“誘惑”着我,一定要細讀紅樓夢,裡面美妙不可言,《紅樓夢》又叫做《石頭記》,《情僧錄》與《風月寶鑒》是四大名著排行之首,以它獨特的藝術魅力感染着我,裡面的詩詞歌賦更是經典而又絲毫不顯浮華,美不勝收! 

 這就是我,一個絲毫不顯浮華的我,心中有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