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你還曾記得我?

  那是一個秋天的下午,太陽漸漸落下山頭,我獨自坐在窗前,望着窗外枯黃的落葉,心情無比傷痛。突然,一陣響亮的敲門聲驚醒了我,打開門一看,竟是你!雖然你滿臉帶着笑容,但我知道,其實你和我一樣忍受着即將離別的傷痛。你拉着我,來到一棵大樹下,遞給我一疊嶄新的卡片。啊?那不是我原來最夢寐以求得到的東西嗎?那一個個可愛、美麗的卡通人物在此時卻顯得平淡無味。

  終於,我忍不住了,淚水不由自主地跳出了眼眶,嘩嘩地流了出來。可你很“樂觀”,把最後一張卡片拿了出來,“看!這是我家的電話號碼,你走後,我們用電話聯繫。可別忘了,我們的友誼線是永遠不會斷開的,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無話可說,只是沉重地點點頭,並把自己的電話號碼也告訴了你。那一刻,我清楚得記得,你的眼眶中也充滿了淚水,只是堅強的你沒有流出來而已。

  如今,每到秋天,我都會望着那一堆堆思念的黃葉,想起你那歡樂的笑臉。“別忘了,我們的友誼線是永遠不會斷開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