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蔓陀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蔓陀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蔓陀羅 標籤:曼陀羅作文

  一叢紫色的蔓陀羅爬滿了籬笆,濃艷的紫色都快流下來了!空氣中瀰漫的讓人沉醉的紫色的氣息。微風吹送,它那婆娑的舞姿,飄逸的神韻讓人沉醉。

  瓶中供着一束紫色的蔓陀羅,它除了用美來形容外,再也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來形象地展示它的讓人着迷,美到讓人難以置信的地步!伸出手托着這朵美到極點的花兒,禁不住驚嘆於它的誘惑了。我貪婪地吮吸着它的香味,它的芬芳的美妙,如同倚在母親的懷抱般溫暖;如同躺在藍色夢幻的海波般安謚;如同倘佯在花海中般幸福……突然,這一切如同來時般的迷離消失了,漸漸的頭似乎要裂開一般,很痛,很暈,我看到奇醜無比的魔鬼向我傾吐着白色的毒霧,如同吃了致命的毒藥,猛然似乎意識到什麼,扔掉了手中的那嬌媚的蔓陀羅,然後,我聽到瓶子碎裂的聲音……

  良久,我漸漸蘇醒,看到地上的玻璃碎片和壓在下面的紫色蔓陀羅,我終於看到了它的醜惡,這才是它的本來面目吧!我順着牆慢慢的蹲下去,一滴淚水在不經意間滑落,砸在蔓陀羅的敗花上,我將它拾起,扔進垃圾箱中,我對它說:“我曾經用心的去愛你,你卻要傷害我……”

您正在瀏覽: 蔓陀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蔓陀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