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多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多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好多事。

  學校是我常常回憶起的地方。不管是哪裡的人,今天在這裡的人這樣子,明天這裡的人肯定還是人這樣子,我總覺得這個社會就是這麼些人組成的,所以我們也沒有那些大人們為顯示自己而令小孩子敬畏所時常在口中說的“沒有社會經驗”。你做的事有多少是蠢得令你不堪回想的,多少時光被你或者是被人強迫浪費掉了?我們有些小孩子時常被老師長輩們教訓,並沒覺得他們出於什麼目的或者這件事情他們罵的有何不對,一旦反抗,其最好的下場便是被痛打一頓,而且還是孩子輸理。大人們最可惡的就是無論什麼事情總是振振有詞,嘴巴上不佔便宜的事或者道德上說不過去的只要依託自己強大的肢體威脅,便每可息戰。

  很多孩子們殺父弒母的極端慘劇就是大人們強詞奪理品質低下的傑作。所以如何教育孩子看起來還是得看自己什麼品質。天性善良的孩子你們就別以為是可以隨意欺負的了,他們有苦常常埋在心底,不願與大人分擔憂愁,許多時候是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個性還有秘密都迫使他們這樣做,大人們要總是打着“這是為了你好的”的借口常常強迫孩子去大人自己都做不來的事,並且是孩子不願意而且不正確、夾雜着自己的偏見的事情,那等着吧,他們長大后不是感謝您的養育之恩,將是極其強烈的報復。

  這是一個關於受壓迫學生心理剖析的的事。我覺得大人們如果不接受這些看法或者找歪理由來解脫自己的錯誤那完全是自欺,這樣就請放心大膽地去強迫。

  廣西欽州市外國語學校九年級 李焸傆

您正在瀏覽: 好多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