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曼陀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曼陀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曼陀羅 標籤:曼陀羅作文

  一萬次決心把你遺忘,一萬次又把你的模樣幻想,於是我終於了解:刻意的遺忘就是無限的幻想。

  在寂寞的時候,站在風口,帶着耳機把喧囂阻礙在靈魂之外。耳邊是嘈雜的音樂和呼嘯而過的風聲,眼中是片片落葉的蕭瑟之景,這樣很好,冷漠的靈魂在四外飄搖與回憶糾纏繚繞。突然,一束陽光射入我的瞳孔,一滴淚,真的只有一滴泫然而下??

  有一首歌是為你而唱,有一朵花在為你開放

  只是不小心碰觸陽光,和你一樣恐懼彷徨

  沒有你再為我遮擋陽光,刺痛在身上流淌

  但是,微笑,微笑地死在你曾流淚的朝陽

  一絲懷念,一片濃香

  過了很久,也許是一個世紀也許更長,來世我成為一株曼陀羅,潔白的花,很美很妖嬈,卻表面多刺,全株有毒,喜歡陰晦,不喜歡陽光。我寂寞的生長,直到我看到他,一個有着熟悉氣息的人,好像在哪裡見過,卻想不起在何時何地,遙遠地看不清你的模樣,只能感受到淡然的目光落在我身上,很長時間保持這樣的距離彼此注視。直到有一天,陽光已不再容許我的生長,害怕地無處躲藏,你終於突破了這個距離向我走近,站在我的面前,修長的身體擋住了襲來的熱浪。我終於記起了你是誰,微笑着看你伸出手指,冰冷的手觸到了我的身體,刺扎進了你的皮膚,絲絲血跡滴到我的身上,你卻沒有收手,漸漸地你倒下,為我擋住了最後一縷陽光。我忘記了,我是一株有毒的曼陀羅,一滴不明的東西我身體里溢出,滴在了他的手上。晚霞、他的微笑、一株曼陀羅相映成一幅神秘妖嬈的畫面,誰也忘不了。

  曼陀羅的命運,註定是孤芳自賞的招搖,就像前生寂寞地躲藏在喧囂之外??

  寒風吹,落葉飛,冬陽日暖,晚霞迷亂。

  淚水淡去愛恨緣,

  冷風吹過玄武邊,

  好凄然。

您正在瀏覽: 曼陀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曼陀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