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就這麼在日夜交替中度過了。時間真的是流雲般飄過,轉瞬即逝。我想到如今現在那麼多的人都活在自我的世界里,或陰鬱,或開朗,或自卑,或自信,終究還是家長們缺少真正的溝通。

  有時候我會覺得挺孤單的,畢竟父母辛苦賺錢養家,不可能時時刻刻在身邊陪伴我們,因為家長的知識文化水平有限,跟我們的交流也只限於家常話短,所以有時候有些話真的難以宣洩,有些憋屈也只能悶在肚子里,久而久之彷彿就變成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人了。實際上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反而比那些外表脆弱的人要不容易多了。

  因此,現在有才會有這麼多的人承受能力和抗壓能力這麼的差勁,我想我們從心理上要認真平衡自己的心態,這些遠比成績要重要的多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