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啊!哪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啊!哪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已經上四年級了,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句話,令我終身難忘。那句話對我寫作文的意義十分關鍵,是我寫作文的雪中送炭,而那個送炭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記得,在一年級時,我常常因為寫作文而犯愁,實在寫不上來就這抄一段,那編一段,基本上一篇作文都是抄的、編的,所以我不喜歡作文,作文老讓我犯愁,一點也不快樂。但是,這時候,哪句話出現了,這句話簡直就是我寫作文的救星,正因為這句話,使我的作文寫好了,再也不為作文犯愁了,並且還愛上了作文。

  那就話就是爸爸說的:“真情實感就是好文章!”這句話看起來很簡單,也很普通,但是,這句話,使我到達了成功的彼岸,是我在黑暗中的一盞燈,是我在冰雪中的炭火,是我在雨中的一把雨傘,也是我在夏日裡的一個風扇……

  啊!這句話對我的作文有巨大的幫助,這句話使我愛上作文,知道了如何寫好作文。這句話也讓我知道了好作文、好文章,不是編出來的,而是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的事情積累出來的,編造的作文,永遠不會讓人感動。一篇文章中哪管有一句話是真情實感寫出來的,也會是好文章,才會讓自己感動,別人感動! 

  啊!這句話真令我終身難忘,我會在生活中時時的用這句話的。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難忘啊!哪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啊!哪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