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兩次世界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兩次世界大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次世界大戰帶來的災難讓人不敢想象。薩拉熱窩事件恐怕是蓄謀已久的吧!凡爾登戰役,死傷無數。被稱為絞肉機。

  和平來之不易,我們都是維護和平的使者。沒有誰願意身處戰爭之中。納碎集中營迫害了千千萬萬條猶太人的生命。好殘忍。我們身處二十一世紀要努力做友好往來的使者。畢竟,誰也不願意看到世界大戰重演。

  法西斯的貪婪是我們無法想象的。我們要時刻警醒着自己,二戰中我們中國人的恥辱。

  美國的確厲害,各方面都領先於世界。可是,他的野心是路人皆知的。他就像是一匹吃不飽的狼。我們時時刻刻都記得毛爺爺的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們可以不追究以前的事情,但是不能容忍任何人的放肆。

  釣魚島事件每一個人都有所耳聞吧。落後就要挨打,所以我們要強大。

  兩次世界大戰無不證明了這一點。慕尼黑陰謀企圖犧牲小國利益,來安撫侵略者。可惜,都錯了。

  腥風血雨中死去了無數豪傑。也大大拉后了世界發展的進程。

  我只是希望和平永駐。

您正在瀏覽: 感悟兩次世界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兩次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