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啊!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啊!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您剛教我們語文課的時候,我們膽子都非常小,上課不積極發言,生怕說錯了,每當這個時候,您總是親切而又和藹地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說錯了,我也不會責備你們.只要敢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這時您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呀! 

  您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和撫愛,不僅在這兒表現出來,而且在日常生活里也表現出來. 

  在您教我們的第二個學期,有一次,您上課時發現一位同學衣服敞開着,便問他為什麼敞着懷,他說是扣子掉了.下課後,您從辦公桌的抽屜里掏出了針和線,一針一針地縫好了那位同學衣服上所有的扣子.您不知為多少同學縫過扣子啊! 

  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革命事業接班人.您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像園丁,不辭辛苦,培育了小花. 

  我忘不了您,親愛的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啊!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