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經典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美麗而又荒涼的名字。事實上它也並不美麗。如果說流行元素中用來求婚的意大利金邊藍狐玫瑰代表的是一種時尚,那麼生長在沙漠中的它就是不折不扣的經典。

  叔本華說,生活在別處。沙漠玫瑰的生活正是如此。它是一種地衣,沒有炫目的紅花,純潔的乳白或誘人的冰藍,它要麼是青翠的,要麼是乾枯如深秋野草一般。你一定失望了,它的名字如此美麗,卻談得上經典?哦不!沈從文不是說,最經典的便是山城裡那邊飄來一聲長長的吆喝聲,卻不是山歌,知道嗎?沙漠玫瑰它可以存活的年數是會讓你再次吃驚的。

  一把乾枯的像是沒有生命的地衣,把它放在水裡。八天,它便能完全變綠。離開水,它又會變成枯黃。你放它一兩年,再放進水裡,八天,只八天,它又能完全變綠。這就是它的經典所在。

  經典的東西就是具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力!

  世界上還有哪種名貴的玫瑰離開水可以存活如此之久!決無僅有,它們的生命是如此脆弱。

  時尚的不是經典的,而經典的卻是最時尚的。它過濾了一代又一代實踐,它是符合這個人文社會發展規律的,而且經典會永遠流傳下去,它是人類文明的精華。

  我們要一直等待時尚走去,再去享受留下來的經典嗎?不,我們只需享受前人留下來的經典,而自己去創照各種可能的經典。當那朵沙漠玫瑰再次綻放出綠色經典時,你會明白,經典有着無與倫比的美麗。

  經典??深刻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經典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