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啊!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啊!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老師,您是我校一位教學經驗非常豐富的教師,您給我留下難以磨滅的影響。我永遠忘不了您。

  那是您剛帶我們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們的膽子都非常小,上課不積極發言,生怕說錯了,每到這個時候,您就親切而又和藹的對我們說:“別害怕也別緊張,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我也不會責備。只要敢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這是,您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啊!

  您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和撫愛,不僅在這裡表現出來,而且在日常生活里也表現出來了。

  就在這個星期一中午,上學的時候,我受不了誘惑,在學校門口買油炸零食吃,被您看見了,您招手叫我過來和我聊了幾句。您嚴肅的對我說:“譽文,你可是班長啊,怎麼能在學校門口買零食呢?“這不是帶壞頭”嗎?況且這些食品是油炸的,你上個星期喉嚨發炎引起發燒,請了幾天假,現在身體虛弱,怎能吃容易上火,而又不衛生的零食呢?”我聽了您的話,後悔極了。老師,您放心吧!您的批評和教育,我會永記心間,不再重犯。

  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希望,培養出了一批有一批的接班人。您想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一樣,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想粉筆一樣,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像園丁一樣,不辭勞累,培育了祖國的花朵。

  我忘不了您,親愛的黃老師。

  江門市鶴山市沙坪五小六年級:張譽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啊!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