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樣多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多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暖花開,鶯歌燕舞,日常的瑣碎,生活的紛雜,一隱而去。摘一片可為書籤的花瓣,折一條可做琴弦的柳枝,這樣多美麗。

  喜歡走在公園,傾聽風聲徐徐。春風輕輕吹拂着柳枝的每一個細胞。靜下心來,聽着蝴蝶的翅膀輕輕拍打着鮮花上的花粉。聽婉轉的鳥叫,嘰嘰喳喳,是鳥兒在表達自己的快樂、憂傷,抑或是人類所寄予的更深的感情。三者結合,譜成一首優美動聽的樂曲。身披一襲春光,心繫一份執着,在美麗的公園裡,有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遍嘗野花的喧囂,遍聽春風的訴說,這樣多美麗。

  喜歡漫步小巷,感受春雨綿綿。春雨落在房屋上,把屋頂的每一塊瓦洗得乾淨;落在石路上,滋潤着石頭裡的每一個新生命;落在河流里,打碎了我們的倒影,引出層出不窮的漣漪,雨珠在榕樹上翩翩起舞,聚了又散,若即若離,清脆的聲音,玲瓏作響。“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人家屋頂上全籠着一層薄煙。”朱自清筆下的春雨即柔和又飄渺朦朧,這樣多美麗。

  喜歡穿過花海,接觸花香四溢。鬱鬱蔥蔥的山坡,勃勃生機之下林立着五彩斑斕的花,把一地的翠綠遮得嚴嚴實實。一片溫柔的花海,讓我流連忘返痴痴迷迷;花落一地,躲在草叢裡,像一隻只蝴蝶,和春風伴着,有一縷縷清香;時光的刀子割斷了距離,那年的花開一樣心疼;也像花海一樣,撐起那顆溫柔的善良的心。想去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園,感受着紫色的薰衣草所帶來的爛漫;想去荷蘭鬱金香花海,享受着五彩的鬱金香所帶來的幸福;想去保加利亞玫瑰谷,芬芳着紅色的玫瑰所給予人類的愛情。這樣多美麗。

  午後的陽光予人溫暖,帶着一襲的暖意,一個人,或是公園,或是小巷,或是花海,走着,這樣多美麗。

  初三:shury

您正在瀏覽: 這樣多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多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