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是懸挂在古殿檐頭的風鈴……

  秋風

  秋天的風是清淡的,是纏綿的,是甘醇的,如潺潺流淌的泉水一樣清淡,如濃濃湧出的咖啡一樣纏綿,如久封而出的糧酒一樣甘醇。秋風無處不在,如螢火蟲般飛在朦朧的樹陰,如香氣般飄在秋葉的枝頭,如蘆笛般散在清幽的月夜。在如絲、如霧、如縷的秋風中,我痴痴地抬起頭,一彎皓月在秋風中流淌……

  秋月

  深夜中,那彎流淌的秋月滿載着情意綿綿,揉碎我久閉的心扉。它是異地求學的我停泊心靈之舟的港灣。心靈中那泓清純的碧波,像默默含情的眸子,凝視即將遠航的生命之舟。有了它,生命之舟才有了動力,最終駛到那令我心醉的成功彼岸。我沉浸在夢縈的秋月之中,一顆流星劃破夜空的寧靜,那是小雨嗎?

  秋雨

  “哪堪細雨新秋夜,一點殘燈伴夜長”。在秋夜聽雨,總有說不出的微妙。當殘燈明滅、細雨纏綿,凝神細聽:秋雨如詩,我在詩中徜徉;秋雨如畫,我在畫中徘徊;秋雨如夢,我在夢中沉醉。是秋雨讓我沐浴在親情的思愁之中,是秋雨讓我滋潤在友情的甘露之中,是秋雨讓我沉浸在夢縈的憧憬之中……

  風一吹,風鈴就送來番番思語……

  秋天的故鄉,恰似那懸挂在古殿檐頭的風鈴,總讓離家的人魂牽夢縈!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