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樹葉落下的聲音了;看——果實成熟的瞬間;聞——秋風拂面的清香;感受——秋來的腳步。

  打開門,一片青中帶黃的葉子飄落在我面前,蹲下身,撿起這秋天盛會的請柬。走到街上,人們身上的衣服早已加厚;小孩子們站在高處,感受秋風吹來的舒爽;似乎連貓貓狗狗都聚在一起,尋找秋天的影子。我也在尋找秋天的影子—看!她在那。他的纖纖玉指一寸一寸的拂過大樹上的葉子,她的手帶着絲絲涼意,讓樹葉寶寶感到了寒冷。他們紛紛拿出樹媽媽給他們準備的黃毛衣套在身上,還有些不耐寒的直接就落下樹枝,飄到樹根處,在樹根奶奶的故事中沉沉睡去。我輕手輕腳的走過生怕吵醒它們。

  看,她在那。她輕輕提起裙邊,從田野中走過,她溫柔的腳步和話語,讓蘋果弟弟羞紅了臉,讓稻子妹妹羞彎了腰,讓石榴姐姐笑開了嘴。我悄悄的躲在樹后看着,生怕打破了這美妙的景象。突然,一陣“嗚嗚”的哭聲傳來,她回頭尋找,原來是風弟弟摔倒了,她連忙去扶,輕輕擦掉風弟弟臉上的淚痕,他拉着風弟弟的手旋轉、旋轉。風中夾雜着她身上好聞的清香。“轟隆隆——隆隆——”打雷了。不到一會兒,街上的人就全部消失了,只有秋,和在暗處默默觀察的我,我看見,秋的身體在慢慢透明,直至消失,她化成了落葉、過時、雨滴。她變成了一曲美好的鋼琴曲,在我的心裡流淌、流淌。

  秋,是會說會笑的精靈,是律動的音符,有着不同的內涵。或美麗,或嫣然,或溫柔,或婉約。可謂千種心情,萬種秋境。

  初三:你走我不幻想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