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腳步悄悄遠去,秋天的腳步輕輕地來臨了。

  大片大片的綠色悄然退去,取而代之的是大片金燦燦的,刺人眼球的金黃色。樹金起來了,草金起來了,一切都金起來了。

  首先金起來的是樹,“一葉知秋”,傘形的銀杏葉、掌形梧桐葉、橢圓形的廣玉蘭葉,金黃金黃地連成一片,煞是壯觀,令人覺得暖暖的。那樹下金黃的落葉,一陣風吹過,在空中旋轉幾周,然後再次落到地上,像跳着芭蕾舞似的,使人不由得想起“秋風掃落葉”。

  其次金起來的是草,雖說是秋天,但卻不顯得蔫蔫的,反倒成了另一番景觀。草坪中,一大片“黃金”,彷彿春天的陽光,使人即使在秋天,也覺得溫暖如春。小草們依舊像春天般調皮,有風的時候,便搖頭晃腦地炫耀自己的新衣服,接着就開心地跳起舞來了。

  “金風送爽”,給樹、小草帶來無窮樂趣的是秋風,帶着秋天特有的清香撲面地吹來,涼爽愜意。風裡還多了份豐收的味道,使人想到站在大片金黃的稻田裡一臉欣慰的農民伯伯,春夏兩季的辛苦勞累終於有了回報。

  到了立秋這天,天空也好像突然變得分外清澈,好像被用了幾大瓶洗滌液洗過似的,雲也出奇地少,幾乎萬里無雲,抬頭凝望深邃的藍天,心曠神怡,讓人不禁感嘆大自然的神奇美妙。

  到了秋天,不得不提菊花。我家樓下的草坪種着些許黃菊花,菊花確實與眾不同:別的花花瓣一大瓣一大瓣,它的花瓣則像蘿蔔絲似的,又短又細;別的花瓣尖朝上,它則亦朝上亦朝下;大多數花開在和煦的春風中,它則傲立在秋霜中。湊近聞,不同於玫瑰的濃香,而是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不得不承認,菊花是秋天的一大美景。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雅緻的,秋天是一個令人陶醉的季節。

  江蘇省大豐市第四中學初一(10)班初一:顧昱昂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