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中旬,進入秋季已經一個多月了,多少與夏季那暑氣逼人的感覺有些不一樣。一整天的氣溫差別很大,晚上十幾度,白天將近三十度。九月初的一場秋雨使人們第一次嘗到了秋的感覺。想起那場雨,簡直讓人驚心動魄。那天早晨,白色的雲里透着點黑,把天都給蓋住了,壓着大地。天越來越黑……終於颳起了狂風。風中,沙子、塑料袋、葉子甚至玻璃都在“飛着”。閃電倒沒看見幾個,但雷聲卻挺響。雨水就像從天上往下倒一樣,到處都飛着。僅幾十分鐘,地上就積了許多的水。那幾天之後,夜裡的氣溫開始降低了許多。但是,白天的時候也經常讓人熱得難受。雖然到了秋天,但有些地方仍跟夏季一樣。小草似乎並沒有覺到秋天來了,依然挺着它那健壯的深綠色的身體。路邊上,一排高大魁梧的楊樹挺立着,樹枝上的葉子掛着,紋絲不動,偶爾有一陣風吹過,才稍稍擺幾下。葉子都是深綠色的,一片一片滿是的。我想,要是再過上一個星期左右,那些葉子就應該開始變得像彩蝶一樣,漫天飛舞了吧。松樹也像哨兵一樣在草坪中“站崗”。溫度是跟夏季唯一的最大差別。晚上,在外面乘涼的人幾乎沒有了。只有出來散散步的人,出來感覺感覺秋天帶來的涼爽。夜裡,這時的溫度讓人覺得有些發抖了。回憶起去年的9月18日的夜裡,我參加了國慶50周年大慶的第三次演練:溫度低得就是特別困也睡不着(因為那時我們都穿着短褲和襯衫)。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