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凋葉零落的過程是最美的,那是死亡時的生命之舞。
   ——題記

  雨在放肆地下着,城市的喧囂轉變成了沉寂,偶一回頭,讓我遇見了你。

  瘦弱的身軀和那凌亂的步伐讓那個我意識到你和常人有所不同。一個攙扶使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把你送回了家,從鄰居那裡了解到了你是一個盲人,還患上了癌症,所剩時日已經不多了。聽到這裡,我的心為之一顫,眼睛紅了,淚水情不自禁地溢了出來。

  你很陽光,很活潑,每天清早陪你散步的時候,總能聽到那清脆的笑聲,至少,看看這世界,哪怕只是一秒鐘也好。你拉着我的手,艱難地走到了一片草地上,笑着說:“大哥哥,還不認識你的時候,我經常來這兒,這兒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向它們傾訴,同時,也在聆聽它們的心聲。”我默默地點着頭,只可惜你看不見,我多想對你說些什麼,只是怕“欲語淚先流”。

  堅強的背後總是背負着更多的折磨,每次告別你的時候,總能看到淚在你的眼眶中打轉。哭吧!別對自己太苛刻了。

  “什麼!在哪家醫院?”

  當我聽說你進了醫院,你知道我有多急嗎?我恨命運的不公,偏偏讓這一切都發生在你的身上,年輕的生命是需要愛與快樂和陽光來“澆灌”的,而你,卻生活在陽光的陰影之下。淚,滑落了。

  趕到醫院時,你躺在病床上,去輕輕的走到你的身旁,你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問道:“大哥哥,是你嗎?”

  “是我,我來看你了!”話中夾雜着哭音。

  你讓我靠近一點,說有話對我說:“謝謝你,其實我的心不盲,盛開的花兒總有一天會凋落,即使是茂密的大樹也有枯死的一天。我一直享受着所擁有的一切,即使我看不見,但我的心卻感受的很清楚。”……

  一句“我的心不盲”震撼了我,更讓我體會到了用真心去對待一切。只要“心不盲”,再漆黑的夜也會變得光明。

  凋葉零落的過程是最美的,那是死亡時的生命之舞。

  初三:好童鞋__小小心

您正在瀏覽: 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