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自己鼓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的夜一片幽黑,那株薔薇靜美地綻放着,花瓣上盈亮的水珠讓人無法忽略薔薇的美麗。女孩渴望的目光走過了陰霾的夜空,她暗暗為自己鼓勁。

  女孩仰起頭,倔強的說:“我要出去。”母親望着她,憔悴的臉儘是無奈,“現在下雨呢……”女孩想要站起來,但她忘了她再也走不了了,她絕望地跌坐在地,淚珠一滴滴落下,敲打着地板。母親難忍痛心,轉過身,拭去眼角的淚珠,隨即把女兒抱起來。母親溫柔的顫抖着的歌聲充溢着房間:“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女孩在歌聲中漸漸冷靜了下來,母女摟在一起。女孩冷靜的說:“我真想出去,媽,帶我出去好嗎?”母親在女孩的耳畔輕聲說道:“好。”

  母親把女孩扶到門前,讓她等她一會兒。女孩靠着門沿,門縫裡有風透過,門外便是她的“天堂”,只差一步,她就能到達“天堂”。母親給女兒拿來了一根柱子,女孩看着母親,怔了一下,接下了沉重的柱子。

  母親給她打開門,說道:“去吧,我堅強的女兒。”女孩愣住了。這時,她聽到了:“堅強的女孩,請為自己鼓勁,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她艱難的一步步走向了那片花叢。她慢慢伸出右手,撫摸那艷麗的薔薇。母親在門口淚流滿面,她卻笑了。她看見手指尖上有泛泛紅點,它們漸漸的蔓延開來,在這之前,只是一霎的痛楚,現在看來,這小小的痛楚不算什麼。它或許讓女孩失去了什麼,但女孩確實得到了什麼。

  那殷紅的血,極大的鼓舞了女孩。她曾那麼熱情的綻放過,曾那麼強烈的沮喪過。沒有了腿,她依然可以奔向夢想,擁抱夢想。想到這,她轉過頭,笑靨如花。

  每個人都會面對險阻,你或許會得到別人的鼓勁,但真正可以讓你戰勝險阻,迎難而上的就是為自己鼓勁。

  初三:小彩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