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鼓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黯淡了刀光劍影,遠去了鼓角錚鳴。一回首,五千年已過。歷史的長河中閃動着無數偉大的身影,他們為自己鼓勁,跳出人生最華彩的舞蹈。

  為自己鼓勁,書寫絢麗詩篇。

  風飄飄,水??,你一身素衣,撣一撣一路的風塵,駕一葉扁舟,來到這古戰場——赤壁。烏台詩案的苦楚,洛陽親友的思念,你頓覺寒意襲來,但你不願向現實屈服,揮毫寫下“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豪言和“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佳話,你——蘇軾,為自己鼓勁,努力攀登文學高峰,成為一代文學大家。

  為自己鼓勁,成就千古傳奇。

  “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里嘆零丁”你身戴枷鎖,深情地回眸熱愛的山河,回首一想,面對官場的失意,面對謝太后的投降,你散盡家財,組織義軍,保衛河山,寫下“臣本一片磁石心,不指南方誓不休”的壯語,怎奈寡不敵眾,你還是戰敗了,但你寧死不屈,用“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詩句為自己鼓勁,成為千古名相。你——文天祥,為自己鼓勁,慷慨就義,雖敗猶榮,不愧為千古狀元中的狀元。

  為自己鼓勁,奏出命運交響。

  冰冷的琴鍵,寂靜的世界,你用一根木棒搭起了通往有聲世界的橋樑。情人的離去,失聰的打擊,絲毫不能讓你這頭雄獅馴服。你已經一無所有了,除了那五線譜上跳動的精靈。你不向命運低頭,用“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為自己鼓勁你——貝多芬,為自己鼓勁,奏出華美的樂章,彈出命運的最強音。

  黯淡了刀光劍影,遠去了鼓角錚鳴。歷史的長河中那一個個偉大的身影告訴了我,面對挫折,人要學會為自己鼓勁。為自己鼓勁能幫助你書寫絢麗詩篇,成就千古傳奇,奏出命運交響!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