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鼓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勁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為了目標,為自己鼓勁,為自己吶喊……為自己迎接成功。一題記看時間濤走雲飛,等閑了花開花落,大千世界,世事滄桑,我終於勇於提起我那稚嫩的筆,譜寫為自己鼓勁的生命凱歌輕輕淺淺的曲調,在古巷深處漫溯;風如水袖滑過臉頰,仔細聆聽,醉在其中;輕鬆歡暢,游弋其中。夜色拉開帷幕,絲絲墨一般的寒氣浸入膝頭,冷冷清清,酸酸澀澀,如疲憊的雙眼那忽明忽暗的星點……我,要為自己鼓勁,只做我自己,為自己鼓勁,為自己喝彩。春風從湖面上走過,留下淺淺漣漪;歲月從樹林里走過,留下圈圈年輪;我從人生這條崎嶇不平的荊棘路上走過,留下的是對自己喝彩,為自己鼓勁的聲響,為自己鼓勁,採摘成功的果實。朋友們,雛鷹為自己鼓勁,所以有翱翔天空的翅膀;種子為自己鼓勁,所以長成參天大樹,我為自己鼓勁,應為我想擁抱成功!

  初一:張俊霏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