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一則——搶鴨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搶鴨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家,我便開始做作業。 

  突然,外面鴨聲大作,我連忙跑到門外,只見鄰家的大黃狗正在追殺我家的鴨子。我大聲向媽媽求救,可媽媽還沒來,那狗已經刁起了一隻大肥鴨正賊眉鼠眼兩邊張望,我一看時間緊迫,便飛奔着去救那鴨子。 

  大黃狗見狀撒腿就跑,我緊追其後。到底還是比人家少了兩條腿,跑得我氣喘吁吁,眼冒金星,才把距離控制在一米左右。鴨子在大黃狗嘴裡死命掙扎慘叫着,一隻鴨腳伸在外面不停地踢蹬,干擾了狗的視線,狗的速度放慢了一點,我見機一把抓住鴨腳,來了個緊急剎車,那狗也不甘示弱,緊緊咬住鴨翅膀。於是,一場人狗拉力賽開始了。我雙手死死的抓住那隻鴨腳,狠勁兒往回拖,那狗也把牙齒咬得緊緊的,四隻腳定在田中,一點一點陷入泥中。“咔嘣”,彷彿是鴨翅膀被咬碎了,鴨血順着狗嘴一滴滴的淌下來。剛才還在撲騰的大肥鴨現在已沒聲了,鴨頭絕望的垂了下去。顧不得那麼多了,我鼓足了勁,大吼一聲,猛地一拉,一個趔趄倒退了好幾步,鴨子到了我的手上。大黃狗滿嘴鴨毛,還站着沒動。我甩了甩手裡的鴨子,得意地說:“哼,跟我斗?!你還差得遠!” 

  我拎着鴨子往回走,只聽得那夠長叫一聲,彷彿在哀號,我心想那狗應該死心了吧。不料,旁邊突然竄出幾條小狗來,向我一擁而上。原來,大黃狗剛才是在叫幫手,真夠狡猾的! 

  有一隻小狗跑的最快,眨眼就到了我跟前,我忙抬腿用力踢去,那狗便像皮球一樣飛了出去,嗷嗷慘叫着灰溜溜的跑了,其他的小狗見狀也都止住了腳步,忽然,那隻大黃狗猛地向我發動了攻擊,眼露凶光猛撲過來,我順手撿起一根棍子,給了它當頭一棒,大狗也嗷嗷叫着夾着尾巴逃跑了。幾隻小狗也跟着跑了。 

  我扔下棍子,拍拍手,撿起鴨子,向媽媽邀功去了。 

  指導老師:夏科英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搶鴨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搶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