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鼓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自己鼓勁(原創) 

   為自己鼓勁,是給生命以光彩。——題記 

  我是一盆在角落中盛開的菊花,默默的生長,默默的綻放着我的生命。 

  春天,我們的花王國里,姐妹們一個個都開出了美麗的花朵,唯有我仍然只有幾片孤零零的綠葉做陪襯。姐妹們都嘲笑我是個沒用的花,丟了花兒族的臉,連我最要好的姐姐桃花姐都滿不在乎的說我:“喂,我說菊花小妹,你怎麼這麼醜陋?虧我還是你姐,真丟我的臉!”我默默的忍受着花姐妹們的嘲笑,默默的在心裡為自己鼓勁:別害怕,你會超過她們的。 

   夏天,姐妹們都懶懶的趴着,身子都縮了下來,再也沒有春天那麼精神了。火辣辣的太陽烤的我也軟綿綿的,好想趴下睡一覺啊,可我強忍住,我知道一旦睡下便醒不過來了,我默默的為自己鼓勁:忍住,一定要忍住,我會超過她們的!我努力吮吸着大地的甘露。 

  秋天,我終於開始綻放花朵了,我開出了漂亮,小巧的黃色小花。哦,真好啊!蝴蝶仙子都飛到我身邊,來采我的蜜汁,這幸福之餘,我想起了其他姐妹們:咦,哪去了?怎麼都不見了?大地媽媽告訴我,她們全死了,都沒有熬過酷熱的夏天,你是個堅強的花,我為你自豪。這一切,都來源於我能為自己鼓勁。 

   為自己鼓勁,是給生命以光彩,給自己以自信,讓我們的生命更加光彩美麗!生活不也如此,你多給予自己鼓勵,你就會戰勝他人,取得勝利! (本文版權有限,禁止他人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