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說話直率,得罪不少人。可是這有什麼錯嗎。們自己做錯了事,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我認為世界的人是多麼的虛偽呀。每做什麼事,都帶有一種虛偽感。

  前天,我在班上借書看,看完了以後,我把書還了,她沒有把我的名字劃掉。等我又一次去借時她就記了名字。可我還了以後,就找我說,你怎麼還不還書,我說我已經還了。於是我找同桌訴說,我已經把書還了,可她們為什麼不相信,我把書看完的時候就還了,她沒有把名字劃掉,我又去借時,她又記了名字,還的時候她差的是一面(數學本),我發覺不對頭,當時沒太注意。

  過後,她們在班主任那兒告我,我真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班主任偏心,說了我,叫我按價賠償,不然。誰叫我的成績沒她們好呢。就連我的朋友也不幫我,她們原先說要幫我的,可到現在……我現在明白了,這些人是多麼的虛偽呀。知道我有冤,就不幫我,哼。現在,我在班上的每個同學的眼裡我就是罪魁禍首。我為什麼要背上這個罪名呢?

  說實在的,我真的有點恨他們。朋友勸我去跟她說你賠四元錢給他們就是,在他們看來四元錢對我來說是小事,我很有錢。可我最怕父親,父親是不會給我四元錢的,就算要給可是我看到父親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那敢說錢的事。我恨她們,她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