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鼓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着自我鼓勵,無疑是給勝利增加籌碼。

  很久以前,張三、李四相約穿越沙漠。當他們吃完最後一口乾糧,喝完了最後一滴水時,張三絕望了,他痴痴地坐在那兒渴望奇迹出現;而李四不斷鼓勵自己,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力量,生存在引誘着他,他不氣餒地尋求着出路,拚命給自己加油吶喊……最後,張三死在了沙漠,李四找到了一片綠洲,走出了沙漠。

  學着為自己鼓勁,就是成功路上的墊腳石。

  任何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正因如此,當他給予貝多芬天才的音樂才華后便讓他失聰了。然而貝多芬不斷鼓勵自己,終成一代奇才。

  曾經,我是一隻醜小鴨。平凡的外表、平凡的才智、不算好的學習成績。所以,老師的注意力不在我身上,同學的妒忌不是對我,親戚的表揚不屬於我。

  外表,是先天的,我無法改變。我只有努力,使自己變得聰明,成績變好。

  數年的磨練將我從鐵變成了鋼。這些年來,我讀完一本又一本磚頭似的書,使自己知識淵博;一次次黑夜的燈火,使成績實現了一個又一個新的突破。

  終於,醜小鴨成了白天鵝——老師給我讚許的眼神,同學投來羨慕的眼光,親戚拍起鼓勵的掌聲。

  我知道,在這成功的背後,有的不僅僅是付出的汗水與辛勞,還有相當一部分自我的鼓勵。是自我鼓勵擦出了星星之火,星星之火點燃了希望的燈,希望的燈照亮了遠方的路,遠方的路使我走向成功。

  漫漫人生路,多少孤與苦。也許你只是一粒沙子,但你要自我鼓勵,努力奮鬥,增加自己的含金量。總有那麼一天,當太陽升起的時候,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成了金子……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