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探病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病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去老師住的醫院探病,但是只有我們6個女生,來到醫院見到老師以後,雖說老師得了癌症,但老師卻很精神,不像得了癌症的樣子,但願老師永遠笑下去。另外,我剪輯了幾個片段,見笑。

  在車上:去醫院首先得坐車,這個大家都知道吧,其實我也是個路盲,就跟在同學後面,她們走哪我就走哪,嘿嘿。上了車,找了個位置坐下,就拿出手機來玩遊戲,玩着玩着幾頭暈了,我不是不暈車的么?真是越想越難受,伸出大拇指就往關機鍵上摁,唉,爸爸說過,看這前面不會頭暈,那就看前面吧,往右,往左,加速,停,想着想着,反到自己還成了司機了…唉,不行,還是頭暈,怎麼辦…“我頭好暈啊”同學的頭已經靠到我肩上來了,鬱悶,那我靠哪啊?“我也是啊。”再後來,我就靠這窗戶睡著了,只知道我是被熱醒的,那時迷迷糊糊的,只聽見“你在上什麼班啊?”“奧數”“……”“……”“……”“……”那時的對話我真的全忘了,我真懷疑我是不是在說夢話,不過應該不會,只記得我醒來的時候很熱,背上都出汗了,後來頭還是暈暈的,很難受,可是我終於抓住了一根稻草:“下一站,第二人民醫院”哈哈,解脫了。

  在醫院:我們終於到了醫院,路上我頭還暈呢,現在終於好點了,小A和小B提議給老師買花,我們都同意了,病房在18樓,我們準備一起先上去,電梯很大,一個同學說這個電梯好恐怖,搞的大家都發一陣傻,後來才反應過來,原來這是用來放擔架的,鬱悶。到了18樓,我們其中兩個人去買花,本來我也要去的,但後來不知怎麼的卻沒有去,就留在這聊天吧,具體聊的啥我也記不清了,反正都是聊些閑話,似乎過了半久不久,我們看到了老師拿着碗出來了,小A說:“快藏起來,快藏起來”看到她們都用衣服之類的東西擋住自己的臉,我也傻傻的轉過頭去,腦袋還是蒙的,也不知道哪個白痴喊了一句“付老師”於是呢?我們就滿臉堆笑把臉露了出來,你說開始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都是神經病啊?“咦?你們怎麼找到的?”“……”“哦,那她們呢?你們千萬不要買東西啊,你們來了我的病就好了一半了。”“已經買了”“你們有沒有收入……,”“……”

  關於善良:不知怎麼的,我們提起了成績,“陳昊勝好厲害的,在年級前三”“他很善良,潛力無限的”哦?善良?是么,他真的很善良么?我忽然想起了昨天上午,我們叫你從一層樓梯的頂上跳下,你就跳了,你總是竟可能的滿足別人的願望,真的,很善良,你從來沒有生氣過,起碼在我的眼裡是這樣的,我們每次都是打你,你就每次都是跑,你就從來沒有打過女生對么?不像曾經,打我手還那麼重…我一直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你,長的那麼難看,性格又不是很突出,可是你身上總是有種獨特,那是善良么?那是寬容么?如果那天你打了女生,我就肯定不會再喜歡你對不對,如果你哪天對於別人的要求說了聲“去死”我就肯定不會再喜歡你對不對?如果哪天你拿了人家的東西讓人家到處追,而且還沒完沒了,我就肯定不會再喜歡你對不對?如果……所以我也要善良,學會善良,學會寬容,別人罵我一定不要還口,要笑一笑,別人踩到腳一定也要笑笑,不要老是打人,跟男生在一起玩一定要大大方方的,不要動不動就哭,不要動不動就生氣……

  筆架山:說著說著我們就被老師帶到了筆架山,老師和兩個同學走水泥路,我們四個就走山路,開始還挺好,只是有許些樹和枝丫,路還算平坦,不過走着走着雜草越來越多,到後來全是雜草,我來開路,搞的我身上全是草上的像花粉一樣的東西,因為帶着一個小弟弟,所以我們的進度特別的慢,雜草多的那段路終於走完了,迎來的是有很多樹枝的路,稍微好走一點,可就是有些樹枝有刺,因為同學已經被劃到了,幸好不太嚴重,我們都小小心心的,總會有路的,這是我一直以來堅持的,我們就這樣一直爬啊爬,快到山頂了,同學說沒路了,叫我們下去,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去偵察了一下,有路,可就是小弟弟過不去,唉,沒辦法,只有回去了,我輸了……走到山下以後,我渾身都痒痒,,同學也是,好想洗臉,在老師的邀請下,老師又帶我們去吃飯,在那裡,我們洗了手的臉才發現,我們的手上都被割了一個又一個小口,好痛啊,為什麼當時不覺得呢?

  後記:回到家,上線,橘子在,然後又下了,作業還沒有寫完,明天,上學,如果能一直玩下去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探病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