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五年級時,彼此認識。在我模糊的印象里,當時的你只會對我說“你不懂”“Hi”之類的短語,因此,我們的交流甚少,這讓我對當時“同學”的定義輕描淡寫:“呵,同學,不過就是在學校里打個招呼,校外不認識罷了”。

  上了初中,我很高興我們又被分到了同個班,你依舊是班長。或許是小學的想法天真,太過懵懂,從初中才開始長大起來。值得我高興地是,我們的對話不再是三言兩語,你偶爾會找我聊天,告訴我內心的真實想法,讓我不免在班上增加了幾分親切感。慢慢的,我開始正確地認識了什麼叫做好朋友:好朋友就是能夠互相幫助互相傾訴的對象。那是初二下學期的某天,我們成為了同桌,一開始是很激動的,我總想:我們定能互相幫助,在學習上一起前進!而你也總說,我們會是班上最好的同桌:偶爾,我也會對你發發脾氣,但也總在你古里古怪的歌聲里又消氣了;有時,我們的成績會一同下降,總被老師找了好幾次,而我們倆卻並沒有因此畏懼,我們互相鼓勵。你說,我們是勤奮派,我們不畏困難,我們認為不複習就能考好的都是傳說!

  可是今天,我們被調換了位置。你可知道,我的心底里很是不願意的,悄悄的說:“我嫉妒能和你坐的人!”你喜歡學我笑,卻在那時,我們倆都禁不住傻笑起來。還喜歡做你的聽眾,聽你講那一個個古怪離奇的故事,讓我一夜都睡不着。

  即使不再是同桌,我們也要一起努力,我們也要互相鼓勵。因為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朋友;因為你,讓我如此快樂;也正是因為你,我才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謝謝你,親愛的朋友。

  永安六中初三:curtainior

您正在瀏覽: 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