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探病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病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國文老師告訴我們一件非常傷感的事。那就是我們的級任老師因操勞過度,所以沒來教書。級任老師的課會由代課老師代課。

  放學后,我們留在學校討論誰去探望老師。經過一番討論后,同學們派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去探望老師。我們準備了一籃水果和一束鮮花去探望老師。

  當我們到達中央醫院門口時,一陣濃濃的消毒藥水的味道從門口飄來。這時我不禁打了幾次噴嚏。之後,我們向在櫃檯前的護士小姐問了級任老師的病房后,就往老師住的病房去。

  一打開門房,我們就看到老師的老公坐在她的旁邊無微不至地照顧老師。我們看了看老師,看到老師臉色蒼白。我們把我們帶來的水果和鮮花交給老師的老公。過後,我們就和老師一起談天。我們把班上同學的慰問和祝福轉答給老師。老師聽了非常感動,還掉了眼淚。眼看探望的時間要到了,我們就和老師道別就各自回家了。

  我希望老師早一點康復,以便能早日回校教書。

您正在瀏覽: 探病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