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近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無數次走進過大自然,只知道大自然很美卻不懂得欣賞。長大后,懂得了欣賞卻很少走近大自然……由於學習壓力我漸漸遠離它,所以走近大自然成了我內心深處的一種渴望。直到有一天放晚學,天空死氣沉沉猶如我此刻的心情。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更是令我感到厭煩,班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拿着垃圾無精打采地下了樓。到了廁所時我猛然的發現廁所後面別有一番景象。我情不自禁地走近了點,這一刻我感到整個人飄飄欲仙,心中的雜念在不知不覺中悄然無聲地消失了,一股清泉在你的胸腔中流竄,頓時又種莫名其妙的快感!靜靜地閉上雙眼會覺得你已成了大自然的一部分。綠毯般的草地上,有幾棵挺拔的小草,嫩嫩的、綠綠的,十分惹人憐愛。用手觸摸它濕漉漉的,又有點扎手的感覺好像在向你示威呢!

  一陣微風輕輕地繞過你的腳環,劃過你的臉頰像一個透明的精靈在空中不停地舞動着,還不時帶來大自然的氣味:有着淡淡的草香,甜絲絲的花香還有一點土味隨着空氣交融在一起,我大口大口地吮吸着這味兒比山珍海味棒,“哎呦喂”美的都鑽入心窩裡去了。真希望空氣只進入我的口中,不再吐出來。隨風飄蕩的柳條也在我面前賣弄,小鳥在樹上歡快地唱着歌。一碧如洗的天空宛如一顆顆碩大的藍寶石,朵朵白雲在天空中千變萬化,這一切都倒映在小河中,這是多麼的和諧美好就連現代着名的畫家也未必能畫出這麼秀美而富有動態的畫來。

  走近大自然又讓我想到了有名的詩人作家為大自然譜寫了許許多多詩歌和文章,他們在其中領悟到了大自然的美妙不知什麼時候我也能向他們那樣成為一個真正的能夠讀懂它的人。

  在我臨走時,我想摘下一片樹葉,這樣,我便聞到了大自然的氣息了。“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慢慢地走近你大自然請讓我帶走一片屬於你的氣息。

  初三:藍色妖姬86

您正在瀏覽: 走近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