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走近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走近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惠州市南雁小學五(5)班黃麗元

   指導老師:張壽泉

  你,有着豐富的知識;你,包羅萬象。無奇不有;你。有着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你有着特異的本能,讓我愛不惜手;你雖然不張口,但卻讓我走近了你。

  你,讓我着迷,讓我如痴如醉的看着你。有一次,我正聚精會神的看着你,你把你的故事,毫無保留的告訴了我,你說:“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寒冷的冬天裡,滿大街的買這火柴,因為沒有鞋子穿,腳凍的通紅。在第二天早晨,至於沒忍住,被凍死了。”看到這,我眼睛濕潤了,這小孩多麼可憐呀,與自己相比,自己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好呀!這時,你讓我明白,原來你想告訴我,要珍惜現在,能有這麼好的環境,要好好的讀書,長大為祖國奉獻。

  為什麼說你知識豐富呢?因為你讓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如:“為什麼含羞草一碰就會合上了呢?為什麼也草少了還會長呢……你都會為我一一解答,還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其他的自然現象,讓我懂得了更多的知識,了解了更多。

  說你能給我講大道理,你的確也是,你給我講過《兩隻小綿羊過河》的故事,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能斤斤計較。你還給我講了《醜小鴨》的故事,讓我知道了。什麼事經過努力就會成功。一篇篇故事,你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的真諦。

  讓我走近那吧——書,你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更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伴侶!

  五年級:黃麗元

您正在瀏覽: 讓我走近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走近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