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走近你——親愛的灰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走近你——親愛的灰鴿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走近你——親愛的灰鴿子 標籤:讓我走近你作文 走近你作文 可愛的鴿子作文 靠近你作文

  聽着嘩嘩的雨聲,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自己的書房裡,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感覺家裡特別的安靜,沒有媽媽的嘮叨聲,反而有點不習慣了。

  對面叔叔家的幾隻灰鴿子興奮地在樓頂上飛來飛去,好像好久沒有得到自由了。下這麼大的雨,它們難道不怕雨淋濕嗎?我心裡不禁擔心起來:親愛的灰鴿子們,你們趕快回家吧!你們別貪玩了,如果着涼了怎麼辦?我真的想提醒它們一下,可是它們聽不懂我的話,我無奈地搖了搖頭。

  雨越下越大,我把窗戶關了起來,又回到書桌前做起作業來,“砰”的一聲,透過被雨淋濕的玻璃,我發現有一個黑黑的東西在窗前一晃一晃,直覺告訴我是一隻灰鴿子停在我家的窗沿上了,我輕輕地起身,慢慢地挪動身子,小心翼翼地伸長脖子試探,果然是一隻灰鴿,我心裡一樂,沒想到這小傢伙竟來躲雨了。我好後悔剛才不應該把窗戶關起來,否則它可能會飛進我的房間來,我真的很想和灰鴿一起玩,可我又不敢再靠近它了,因為經驗告訴我,再靠近它,它一定會立即飛走的。我一動不動地站着,心裡默默祈禱:親愛的灰鴿子,你不要飛走,讓我再走近你一點,我不會傷害你,只想多看你一會,和你一起玩。突然,灰鴿子倏地飛走了!

  望着遠去的鴿子,心裡不是滋味。灰鴿子,你為什麼不讓我走近你,其實在我的眼裡,你是多麼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讓我走近你——親愛的灰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走近你——親愛的灰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