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雨,因為在雨中也有很多的樂趣,並且雨景也是很美麗的! 

  一天早上,我拉開窗帘,細雨如針、如絲、如線,不停的飛落下來,時不時會打在窗戶上,發出“刷刷刷”的聲音,非常動聽。 

  “娜娜!快去上學了,再不走就要遲到了!”媽媽的聲音打破了我的聆聽。“知道了!我這就走!” 

  一路上,和我一起上學的同學格外興奮,但又時不時的抱怨:“這雨下的真實煩人!”我不這樣認為,於是就玩起了手中的雨傘。我右手握住傘柄,左手用力把傘向右一轉,哈哈哈哈,雨傘展開了她的芭蕾舞裙,飛濺出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小水珠。小水珠在空中停頓了一會兒,便急速下降飛落到了地上,融入了雨水的大家庭。我轉啊轉,水珠飛啊飛……哈哈哈哈,太好玩了。 

  我有把手伸進細雨當中,小雨滴爭先恐後的蹦到了我的手指上、手心裡,涼絲絲的,痒痒的,彷彿是媽媽再給我按摩,舒服極了! 

  我們快到學校的時候,看到了許多的大水坑,那些淘氣的小雨點飛快的跳進水坑中,為水坑畫出了一圈又一圈美麗的波紋,好像是雨滴孩子迫不及待的想投入水坑媽媽的懷抱。再往路邊望去,路邊上的大樹綠的逼人的眼,綠的發亮,就像許多的金子掛在樹上,閃閃發光。大叔在細雨的澆灌下和春風的撫摸下,搖曳着樹枝向我們招手,它好像在說:“這個澡洗的可真舒服啊!明天我還要來……” 

  下次再下雨的時候,也請你們到雨中走走吧!雨中其樂無窮啊!

雨樂 作文推薦:

  • ·風雨樂隊600字
  • ·雨樂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雨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