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古蜀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古蜀公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趁着暖和的陽光,我來到了朝天人民休閑的好地方—古蜀公園。 我沿着河堤行走在春意盎然的小路上,公園裡的古銀杏樹已經發出了嫩芽,展現着無盡的生機,火紅的梅花開的正艷,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辛勤的采着花蜜。花園裡的花草也長出了嫩芽,迎接春天的到來。河邊的柳樹已經變綠了,長長的枝條垂到了水面上,倒映在河水中,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水裡的蝌蚪也活躍起來了,它們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彷彿是在告訴我“春天來了”。公園裡遊玩的人們都在盡情的欣賞這美麗的風景,我也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閉上眼,深深的呼吸,我聞到了泥土的芬芳! 我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鳥兒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古蜀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古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