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已經躺在床上睡覺,想哭一場,卻流不了眼淚。

  感覺自己失敗到連自己都不愛了。大家,不,是我和妹妹,都睡不了。妹妹起來練字。我聽着節目打着字。

  憤怒,對自己的憤怒已經將要消散,現在是對自己的愧疚。

  剛才因為心情很不好,爸爸問候自己,自己去洗澡的時候,他好意地問候說:“你還沒洗澡嘿。”當時想回答,卻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不說話了的壞脾氣,沒有回答,當自己開始冷靜下來時,才知道自己錯了。很想道歉,卻也沒有道歉,洗完澡,繼續不斷地喝水,做了三十多分鐘的操,開始才覺得,明明是自己太笨,卻還要對自己生悶氣。明明是自己的不爭氣,讓自己活的這麼失敗,是自己給自己那些不必要的壓力,才讓自己這幾天開始腦袋不再那麼清晰,思路不再那麼清晰,記憶自然而然也變弱,一天下來究竟學了什麼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挫敗感也就更加深。

  怪自己咯!或許也正是自己給的那些不必要的壓力,讓自己又開始失眠吧!又或許,是因為自己最近總在想又要開學,又要離家,初三那魔鬼般的生活,讓自己想要放縱,想要放棄自己,真的真的,不要再拚命學,真的真的不想。不想。害怕的事情,害怕失去,害怕最後讓家裡人失望。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