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都是愚人節惹的禍作文600字

四月一日中午,我放學回到家,弟弟興高采烈地跑過來,說:“姐姐,我們來玩‘跟說話’的遊戲吧。”接着,弟弟提出一個要求:他小聲地說,而我要大聲說。我以為弟弟跟我比賽誰的聲音大,就一口答應了。 

  我們坐到沙發上,弟弟小聲說:“媽媽是個母老虎。”我就像跟老師念古詩詞一樣高聲念了一遍。弟弟又念了一句:“媽媽像個大笨蛋!”我又跟着念,突然,媽媽氣沖沖地跑出來,臉上出現了一種打雷一樣的表情,我不解地問:“媽媽,是誰把您惹生氣了?”我又看看旁邊的弟弟,弟弟正在偷笑呢!我感到非常奇怪,再一細想,糟了,今天不是愚人節嗎?天哪,我被弟弟愚弄了!可惜我明白得太晚了,媽媽手中的棍子已落到了我的身上…… 

  晚上,我想找弟弟“報仇”,就找來一個空的可樂瓶,把涼茶倒在裡面。因為弟弟最怕喝涼茶了。弟弟接過我手裡的“可樂”,什麼也沒有說,拿着可樂瓶跑回了房間。我心想:嘿嘿,這回也讓你嘗嘗被愚弄的滋味。 

  過了一會兒,弟弟出來了,對我說:“姐姐,這”可樂"一點也不好喝,還是給你喝吧。”接過可樂瓶,我仔細端詳了一下,感覺到弟弟似乎並沒有喝瓶里的涼茶,那我就自己喝吧,我的嗓子正有點痛呢!沒想到狡猾的弟弟把涼茶換成了辣椒水,害得我的嘴唇都成了鴨子嘴了。這時,調皮的弟弟走過來,幸災樂禍的說:“姐姐,你又上當了!哈哈哈……” 

我被弟弟這般捉弄,心裡感到很委屈。唉,都是愚人節惹的禍。 

  指導老師:吳容芳
回目錄

愚人節趣事作文100字

“愚人節”是西方傳來的一種節日。所謂“愚人節”,那就是說在這個日子裡怎麼騙人都不用負責,當然不要過分。
回目錄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600字

  今天是4月1日,也就是“愚人節”。每到這時,總能發現發同學們的臉上都流露既興奮又緊張的表情,興奮能看到好戲了,緊張自己萬一成為好戲的“主角”了。並且,如果哪個人沒有被整到的話,那可太對不起那些費盡心思惡作劇的人了。果然,這個“黑色星期四”里,我們班的同學抓住了這個機會,個個都露出了“原形”,惡魔樣一個接一個的惡作劇。我就給大家講一個好玩的惡作劇吧!

  早上我匆匆趕到學校,說話聲此起彼伏:“你的鞋帶松啦!”“我穿的是皮鞋,拿來的鞋帶啊!”“你的書掉了!”“哪裡啊?”“哈,你被騙啦。”……趁老師還沒來的時候,同學們偷偷策劃了個“陰謀”。不一會,上課鈴響了。數學楊老師來了,剛沒走幾步。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道:“老師,這節是語文課,剛剛換課啦!”說著,幾個同學還裝模作樣地把數學書收了起來,一臉無辜的樣子。“真的?”楊老師看了看課程表,疑惑地問我們。忽然好像想起了什麼,得意地說:“哼哼,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你們別想騙我喲!”姜還是老的辣,我們的“詭計”一下子就被識破了,同學們不甘心地說:“嘿!老師你別得意,我們可是很機靈的哦!還有,愚人節快樂!”“哈哈哈……”

  雖然愚人節的這次惡作劇失敗了,但同學們一點都不失望,為什麼?因為這才只是個開頭,好戲還在後頭呢!瞧,那邊又開始了……

  四川成都溫江區東二三年級:馮曉暉

回目錄

天使不過愚人節zhuanzai作文600字

4月1日那天,天使忽然發現課本上有一幅“小豬”的畫,這是她收到惡魔送的特別“禮物”。與此同時,天使忽然發現自已的東西會莫名其妙地丟失等等怪事。天使知道是惡魔搗的鬼,但遇到這一系列事的天使都對惡魔微微一笑,表示不在乎。然而天使的笑容卻被惡魔當成是一種挑釁。惡魔開始動真的了——

  惡魔在趁天使出去的時候,把天使的椅子“藏”了起來。天使回來,發現椅子不見了,問惡魔:“我的椅子?”惡魔不出聲。上課鈴響了,天使準備站着上課,就在這時,惡魔把椅子換給了天使。天使接到椅子還是對惡魔微微一笑。這笑十分的……

  就在放學之後,天不作美,下雨了。惡魔沒帶傘,站在門口等待着……這時天使走了過來,問惡魔要不要一起回家,惡魔起先很懷疑,但又看到了天使那慣有的笑容,答應了。

  在回家的路上,天使十分的安靜,惡魔感到奇怪,耐不住了,先發話:“我今天對你這樣,你怎麼一笑而過?”天使天真地說:“沒關係,因為你常常這樣對我,我習慣了。”說著又笑了。惡魔聽了這番話,心頭微微一震,心裡千言萬語都說不清……

  後來,惡魔學天使那樣,每年愚人節都不過了。愚人節漸漸地被惡魔遺忘……

  在那之後惡魔的翅膀長出了潔白的羽毛,惡魔也成了一位純潔的天使…… 

  (剛好又是一年一度愚人節,我想看完全文,今年會有更多的小惡魔變成天使的) 

  --------------------------------------------------------------------------------
回目錄

愚人節的禮物作文800字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一路狂奔,一路歌唱,怎能使我不高興呢!是考試得了100分,還是手到了表揚?不,都不是!因為明天是4月1日---愚人節. 

  這一天,下課了,同學們都在玩,可我卻想着;今天是愚人節,我該怎麼捉弄別人呢?好朋友涓涓似乎看出了什麼,笑眯眯地說;"續續,是不是有什麼秘密啊?如果有,告訴我好嗎?””"這.....””我不好怎麼回答,吞吞吐吐地說到.我想:如果告訴他,她一旦把秘密泄露出去怎麼辦呢?但不告訴她又會傷和氣,怎麼辦呢? "告訴我吧,”涓涓懇求地說:"我絕不告訴別人,我保證!”"這樣啊,好吧.”我答應了涓涓,她既然不會告訴別人,我告訴她又不傷和氣,哈哈,真是兩全其美啊!我湊到涓涓耳邊,小聲地說:今天是愚人節啊!我們商量商量怎麼捉弄別人好嗎?”"好呀,好呀!”涓涓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我們討論了一會兒,決定先捉弄易嬌. 

  這時,易嬌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漫畫書呢!按原計劃,涓涓用調虎離山之記引開了易嬌.趁易嬌不在,我連忙把她地凳子藏了起來.不一會兒,易嬌來了.我得意地想:易嬌肯定不知道凳子不在桌子底下,然後一屁股坐下去,摔個四腳朝天,哈哈......"我的凳子呢” 易嬌大發雷霆,厲聲說.我嚇不得了,小聲說:"是...是我搬走了..你..你的凳子.” 易嬌聽了,狠狠地把我臭罵了一頓! 

  嗨,沒想到易嬌警惕性這麼高!真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呀!不過我可不服氣,吸取上次教訓與涓涓實行第二次計劃. 

  易嬌仍然在看漫畫書,涓涓走過去,伸出手,說:"易嬌,和我握個手好嗎?”易嬌疑惑不解的問我:"這是幹什麼啊?續續,你知道嗎?”我想:可一定要易嬌和涓涓握手啊!要不然,計劃就前功盡棄了.於是,我打算用激將法,我對易嬌說:"易嬌啊,你可是女中豪傑啊,不會連握手都不敢了吧?”"誰說的!”易嬌大聲說.立即起身和涓涓握手.握完后,她正準備坐下,說時遲,那時快,我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把凳子拉出來,易嬌坐了個空,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們終於如願以嘗了,可易嬌卻很生氣.涓涓連忙解釋道:"別生氣,今天是愚人節呀!”"是呀是呀!犧牲了你一個人,把全班人都逗笑了,很值呀.”我接著說.易嬌恍然大悟:"對呀,哈哈.”全班都笑了,教室里充滿了歡樂! 

  我覺得愚人節並不是為了捉弄人,而是給大家帶來歡樂!這不正是愚人節最好的禮物嗎?
回目錄

愚人節大作戰作文800字

4月1號,是個不平凡的日子,尤其是在今年,我們展開了一場“瘋狂”的愚人節大作戰。 

  早晨,我和皮文琪等人向教室走去。教室里一改往常,黑黑的,一點燈光也沒有,周圍的窗帘也被拉得嚴嚴實實的,教師的鎖被掛在門上,乍一看好像是鎖着呢,即使是半掩着。在教室外,朱麗蘭那個傢伙正在左顧右盼,好像很緊張,一副做賊心虛的樣子。瞧她那樣,就知道一定有陷阱,朱麗蘭見我們來了,用手輕輕打了打教室的門,我們走到教室的門前,奇怪的望着她,然後小心翼翼的將門打開了,可是門才打開一點點,一群人就拿着水盆,拖把,掃把,抹布等各種具有殺傷性的“武器”從裡面沖了出來,一邊衝出來還一邊大叫道:“Big surprised!”“愚人節快樂!”等等口號,尤其是張永強那個小屁孩竟然拿着水盆打了一下我們的腦袋,當做見面禮,實在是可惡至極! 

  早晨的“愚人節見面禮”屢試不爽,有多人被嚇到,不過這只是一個過渡,後面的才叫好玩呢! 

  早自習開始了,大家開始讀書,一場愚人節的活動也正式拉開了序幕。大家讀到一半的時候,張永強出去了一下,然後急忙跑了進來,對着我們班那個令人討厭,智商低下的袁某某(我就不點名了)喊道:“袁某某,袁總(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喊你去一趟辦公室,袁某某摸摸自己的腦袋,說道:“我最近沒有犯錯呀,作業都是抄黃明瑞的呀。”袁某某越想越糊塗,可是張永強卻在旁邊不停地催,旁邊的人也叫他快去,袁某某最後還是向數學辦公室的方向跑了過去,袁某某剛一出教室,我們就笑翻了天。 

  下午的體育課,第二次愚人節也拉開了帷幕,張永強在一瓶600毫升的可樂里倒入了30毫升的山西老陳醋,配合成了舉世無雙的“超級毒藥”,然後使勁搖晃了一下。然後遞給了袁某某,袁某某口正好很渴,聞也沒聞拿起可樂就往口裡倒,可是剛咽到一半,就發現不對勁了,怎麼酸酸的,袁某某猛的將可樂吐了出來,袁某某張開嘴,一股濃濃的醋味就撲鼻而來,我們都繞道而行,躲避三舍了。 

  不知不覺中,愚人節又離開了,這次愚人節玩得真開心,下次我一定也要弄出一個Big surprised,好好的惡搞一把。
回目錄

愚人節作文500字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騙人的時候又開始了,今天我要提防着點,可不要被騙了。

  我來到學校,準備迎接同學們的“戰鬥”。同桌遞給我一顆糖,“諾,給你的。”我心想:今天是愚人節,他肯定沒安什麼好心,放在平時,他也不會給人糖吃的,這其中肯定有詐。我把糖還回去說:“不不吃糖的,你自已吃吧。”說完我微微一笑。“唉,你看出來了,嘿嘿,這糖裡面加了辣椒,要不我們去捉弄其他人吧。”我爽快地答應了。

  下課了,惡作劇也就開始了,我和我同桌把那塊糖遞給班長“班長,你管理我們班辛苦了,諾,這是我的小小心意。”班長沒懷疑我們,二話不說,拆開包裝來吃。班長吃后,立馬吐了出來,我們兩個逃跑了。

  下午放學,惡作劇還沒結束呢!我背着書包在往回家的路走,路上我遇見了我朋友沒想到我朋友也跟我開起了玩笑。“唉,你的鞋帶掉了唉,”我說:“今天愚人節,不相信。她無奈的笑了。”

  下午第一節課是科學課,我們打算整整科學老師,老師一進門,我們就起鬨“老師,你錢掉了啊?”科學老師就說:“我的去在宿舍里,想騙我,你們還不行。”科學課是到一半,老師就說:“剩下來的時間自由活動。”我們全班都歡呼了起來。科學老師一排手,“哈哈哈哈,被騙了吧,繼續上課。”我們無言以對。

  愚人節這天可以騙人的噢,可以被原諒的。平時不要騙人噢.

回目錄

從此不過愚人節作文900字

  又一個愚人節來了,看着被騙人傻傻地上當的樣子,真是快樂極了。

  一上午,辦公室的幾位老師都處於興奮的狀態中,將周圍的人愚弄個遍后,突發奇想:“愚弄一下韓校長?”大家一致拍手同意。

  這位韓副校長,治學嚴謹,管理有方,這學期兼我們年組的管理工作。年齡剛近五十,卻早已謝了頂,一雙小眼睛,總是笑眯眯的,瞪大了也不過一條縫兒,大家戲稱他“含笑(韓校)”。從未見他生過氣,也許是一雙細眼把偶爾的怒氣與不滿掩蓋了吧?

  到底採用何種辦法引這條“大魚”上鉤,着實費了一番腦筋,最後決定利用我的體弱多病做誘餌。因為我近幾天有些不舒服,其實大家都習以為常了,韓校長也未必會真上當。經過一番“導演”,一切準備就緒,裝病的我趴在桌上,裝安慰的圍在一旁,善搞惡作劇的曹老師拿起電話,撥通了韓校長的辦公室,聲音顫抖:“韓校長,快過來一下,逄老師暈倒了!”撂下電話,大家忍不住“哈哈”大笑,片刻后又屏住呼吸,繃住臉,進入了各自的角色,呼喚我的聲音盡量顯得焦急而又慌亂。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門口響起了急促的腳步聲(真乃神速,韓校長的辦公室在樓上的走廊盡頭),“砰”的一聲,韓校長一臉緊張衝進了辦公室,後面還跟着另外一位女老師,二人直奔我而來。全體人員猛然間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我也興奮得拍手大叫:“上當啦!”“節日快樂!”兩種感情得巨大落差使得他一時呆立在我面前,等他明白過來這原是一場“騙局”,即用手摸了摸光光的頭頂,目光中的急切與慌張一下化為一種嗔怪后的放心,笑眯了眼,轉身走了出去,而我們依然沉浸在愚人成功后的快樂中,良久不能平息。

  下午上班后,大家說起而了上午韓校被愚弄之事,聽說這幾天我不舒服,他一直關注着我這個“病包子”,當時接到電話,是一路跑着奔向我們辦公室的,到中午回家時,他的心還狂跳不止,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暈倒了”。

  一直以為自己無足輕重,一直以為韓校不會上當,只會一笑了之,誰知他競跑着來了,一臉的緊張,一路的心驚……我被這一陣陣暖流撞擊着,幸福着……真正的愚人是我自己呀!

  屋內的人還在興高采烈地講述着各種或成功或失敗地“騙局”。

  窗外,春天已經悄然走來,陽光暖暖,風兒輕輕,我對自己說:

  從此不過愚人節。

回目錄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800字

  耶!一年一度的愚人節終於到了。我們今天的口號是:“誆人無錯,使詐有理。”嘻嘻!好戲就要上演嘍!精彩不容錯過,快來看吧!

  “叮鈴鈴——”上課了。一向嚴肅的馬老師拿着一沓試捲走進了教室,把試卷往桌子上一放,鄭重地宣布:“同學們,我們這節課考數學第三單元。”老師的話音剛落,個別“異常分子”就傻眼了。為了應付這突如其來的考試蠢蠢欲動了:“A級超犯”王坤慌忙地從書包里掏出了數學書,藏在衣服里,到時好用它解決“攔路虎”;我的同桌“機靈鬼”劉帥“叮鈴”一聲把計算機消了音,可真乃聰明之舉呀!在他們的“啟發”下,我也不甘示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撕下幾張紙條,以便“飛鴿傳書”……正當我們忙得不亦樂乎之時,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大聲的說:“同學們,愚人節快樂!”同學們一聽這才恍然大捂,鬆了一口氣,哈哈大笑起來,剛才的緊張氣氛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下課了,平時斯斯文文的程諾對我說:“周明興,你的鞋帶開了。”我一聽,剛想蹲下身去系,突然想到今天是愚人節,於是將計就計,順勢把他的鞋帶解開了。他沒有提防,自以為“陰謀”得逞了,便洋洋自得地走開了。可是,沒走幾步,他的身子一歪,就栽倒在地。同學們捧腹大笑起來,可程諾不明白是怎麼回事,還獃獃地看着我們呢!

  放學后,我在路上突然想出了一個“鬼點子”——愚弄一下媽媽。對,就這麼做。到家了,我垂頭喪氣地推開門,媽媽說:“兒子呀快來看看你喜歡的動畫片吧!”我把書包使勁往地上一扔,沮喪地說:“看什麼看?考試只打了45分……”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火冒三丈,抄起了“狼牙棒”,就要向我打來。我見勢不妙,連忙說:“且慢!棒下流人,愚人節快樂!”媽媽一聽,轉怒為喜,禁不住笑出聲來。我做個鬼臉跑開了。

  朋友們,如果你這天被人搞惡作劇戲弄一番,不幸做了愚人,記得可千萬不要動氣啊!唯一要做的就是:小心、小心、再小心;謹慎、謹慎、再謹慎。當心挨整!嘿嘿……

  (指導教師李本華)

  吉林省農安縣紅旗小學五年級:周明星

查找更多愚人節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