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斗熔炎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熔炎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已深了,空中不時傳出幾聲鳥叫並夾雜有風聲,顯得格外凄涼。

  被黑雲遮住的圓月漸漸的露出了身影,只見一位被血色氣旋圍住的中年男子慢慢的睜開了雙眼,對千米外的火紅色說道:炎,你終於來了,短短只是五個字卻讓這個空間倍顯凄涼。

  是啊,血我來了,你不正是想與我做個了斷嗎?只見千米外的男子眨眼間就出現在月亮之右,漫無表情的回應道。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說著月亮左右雙方几乎對天空喊出了同樣的話,血之召喚,血鷹烈天戟

  炎之召喚,炎龍霸皇槍。

  天空中出現了兩個顏色不同的能量空洞,緩緩出現了兩件絕世神器,神器一現,好像空氣中的任何事物都遲緩了許多。

  出招吧大天烈日擊,血色無邊。

  轟的一聲,月亮之下的樹林里出現的一個又大又深的空洞,而雙方只是被這連大技能的餘震所震飛,聲音已傳出萬里。

  但左邊的人卻一臉驚恐,以為他太知道這個技能的恐怖了,雖說只是紅色紋路的領悟技能,但同等級的人是絕沾不了半點好處,可眼見這炎皇,去一臉輕鬆的樣子,這人太恐怖了。

  下一秒,只見他雙手結了一個神印,手指一劃數滴極濃厚的血液滴到了那空中的神印上,隨後便吟唱道:我以血為代價招出我血族遠古之靈,出來吧血雷暗虎,吼的一聲,大地為之顫抖天空中血雷不斷。

  為了我,你把這東西都弄了出來看來我這麼有價值啊,哼不止你有,我也有,同樣雙手一結印數滴金色的血液滴到了那結印上隨後又吟唱:我已炎血為代價換出我炎族之靈,出來吧炎龍帝,嗷的一聲一隻飛龍盤旋而出。

  雙方人影光芒一閃,虎與龍直面對方,沖了過去,聲音不斷血肉橫飛,數萬里成了荒漠,了無人煙,這場戰爭一直持續了七天。

  七天後,同樣是黑雲,同樣是圓月,但是雙方的人影卻為之不見,代替的是一滴血與一團火,炎帝五十年後再戰,說吧便下界轉世了。

  相對來說,炎帝還算好一點,起碼神器沒被毀,紅色一閃,槍神已被設下了結界,金光一閃飛向了遠方,血帝,還是小血,我的弟弟,說完同樣轉世去了。

 初三:一切終釋懷

斗熔炎血 作文推薦:

  • ·斗熔炎血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斗熔炎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熔炎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