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城(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城(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窗外的楓葉簌簌落下,掉在桌前,打在心上。    又是一個秋天。    這是我離開那裡的第二個秋天。    那個分離的日子,依稀在迴響。    那天,正在上着初二的我在操場上踢着球,興奮時,我一個大腳抽了出去,球飛出了校內的欄杆,跑到了那條小道上,我們呼喊着,叫着好心人幫忙把球給扔進來。許久一輛車才停在了校門口,當時的農村誰家有車可是了不起的。出於好奇,我們顧不上那球,都圍到了校門口,可出來的卻是我的父母,他們一聲不響地走進了教務處,熱汗淋淋的我則站在了門外,過了一陣小談之後,我被拉上了那輛車。    在車上,我被告知我們要搬到另一座城市,可我出奇的安靜,因為我不想掙脫,也不想喊叫。因為我知道,做那些只是浪費力氣而已。    那座城市在我眼中是那麼地美麗,雖然只是夏末,那裡的楓葉已經出奇的紅。我捧着一張母親從我房間帶來的照片。我們倆都笑得很甜。出於挂念,我無法止住奪眶而出的淚水,融入在楓葉群中,滴落。     後來,母親說,這座城裡,一年四季都下着楓葉。    我從此直到,這裡是一座葉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葉城(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城(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