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希望跨出家的門檻,放飛已久的夢,卻被家的千絲萬縷愛牽絆着,總也飛不出家的屋檐。

  雖然知道選擇了自由,也就選擇了風暴。但一次次的衝動,總是讓淚水湧上您們的眼眶,您們的愛多是埋怨,少是理解。對您們的付出,多是理所當然,少是一絲尋解。記得小學三年紀的那次集訓,您們在我的百般要求下只來過一次,原以為您們對我滿不在乎,但卻讓我在困境中體味了頑強,堅強和自強。

  每當我學習不專致時,您沒有斥責,卻永遠只是那一句話:“既然選擇了它,便要為它付出,為它投入你的心血與汗水。”考試前總對我說:“你的付出,你的辛勤,你的汗水。都要在這次考試中滿載而回,不留遺憾。”我慶幸,我很幸福。我有這樣一對在無時無刻給予我幸福,給予我快樂,給予我警示,給予我人生的酸甜苦辣的父母。我慶幸,我很幸福,我與父母之間沒有代溝,只有互相的理解,互相的呵護,互相的幫助。

  我慶幸,我很幸福,我和父母,多時感覺像朋友,少時感覺像父母。在我這年少輕浮的歲月里,您總是在我身邊。千般不舍,萬般無奈的期待着將我送上人生的又一程。

您正在瀏覽: 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