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個快樂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快樂的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開始了振作。懂得了面對命運,不能一味的盲從。也許可以說,我變得堅強了。以前的傷痛我不想再去撫摸。深吸一口氣,拭去淚珠,發誓:這是最後一滴眼淚。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世界是如此美好。我不再是命運的玩偶,任他玩弄。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拾回一直被我扔在腦後的快樂。現在回想起來,以前的我多麼傻。

  我想起一句話:“每個人都是迷路的孩子,花一輩子的時間在自己的森林裡尋找出口。”我們不曾絕望,是因為上帝總是賜與你屬於你的幸福。失望或者絕望,是因為暫時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然而現在,讓明天的陽光帶走空白與失落吧,我要為我自己的旅程獻上一個滿足的微笑。

  明天的明天,我已踏上遠足,開始尋找快樂。在森林裡?在溪水裡?在天空中?哦,不。其實我也不知道他身在何方?我起初是盲目的尋找,東看看西走走。呵,就像是個遊魂,沒有什麼理想。先跑到森林裡去:看看野貓怎樣爬樹,看看蜜蜂怎樣采蜜,看看花草樹木是怎樣的茂密。再跳進河裡:與快樂的魚兒一同嬉戲,在珊瑚叢中翩翩起舞,看看水中的食物鏈,去分享那份快樂。最後飛到天空中:任白雲圍繞着我,讓鳥兒陪我唱歌跳舞,任飛機在我身邊穿行,享受那種居高臨下的威風。一個老人告訴我:這就是快樂。哦,原來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就看你願不願意去發現。

  有一首歌名字叫《你是幸福的,我是快樂的》,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與你是同路的我就是幸運的,我幸福走過的是你攙扶的。

  也許你還有很多的傷痛,但不妨試着去找找快樂,也讓你身邊的人與你同樂,也許終有一天你會像我一樣成為一個快樂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做個快樂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快樂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