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晨*小調 62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小調_62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20字  編輯:pp958

晨*小調 標籤:小調皮作文

  晨,給我的一直是朦朧而神秘的感覺,就彷彿是仙女不小心飄落到人間的輕紗。總讓我在白色空間里迷失自己。 

  朦朧也透明—— 

  那天,我起得格外早,鳥兒喜悅而響亮的歌唱幾乎讓我誤以為它在我頭上邊做窩,邊唱歌,“嘰嘰喳喳”個沒完,我揉着睡眼,把拖鞋拖得格外響,想嚇嚇鳥兒。鳥兒沒嚇着,反倒把我自己嚇了一跳。哎呀媽呀!我眼前怎麼白花花的,難道我近視度又提高了?我使勁揉了揉眼睛,沒眼花啊!這房間,這書桌,沒錯,是我家啊。我穿着睡衣來到陽台上。哇!好新鮮的空氣,可為什麼還有這麼濃得沒有空隙的霧?馬路上偶爾傳來幾聲單調的喇叭聲,可我向下望時,只有車頂上方那塊單調到可以的顏色。鳥聲到處都有,卻見不到鳥的蹤影,太神奇了。遠處有什麼,更別說能看得見了。難道哈利•波特來這裡放了煙霧彈?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我可以看到東方的那座山後面給我送來了完美的答案。太陽公公,是你么?你終於肯從被窩裡出來了么?天空頓時羞紅了臉。哈哈!知情不報的後果。神秘的迷霧也選擇消隱無蹤,歡快的鳥兒也望着東方,神情嚴肅,太陽公公魅力無限!陽光終於肯鋪灑在我的臉上,滿足了我羨慕的心情,暖暖的,輕輕的,撫過我的臉龐與髮絲。深呼吸,輕輕品味第一縷陽光下的空氣。混有土壤的芳香,混有露珠的甘甜,混有陽光的暖意。真所謂是回味無窮,貪婪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啦!吸呼,吸吸呼,吸吸吸呼,吸呼呼,吸呼呼呼。 

  晨,每次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朦朧*神秘*透明 

您正在瀏覽: 晨*小調62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小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