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此華麗的月色,讓我不忍睡去。     每當對着這樣一輪皎潔的月盤,便只想默默地這樣呆坐着。     因為睡眠,錯過了太多人簡至純的月色,如流年一輪輪退去,過去的還不及送已消去,到來的還不及迎卻已經歷。     總是在安靜的睡眠中,月光柔柔的傾瀉,在我懵懂之間從指間劃過的歲月。它滑過失,我不曾察覺,如果不是在這樣至純的月夜沐浴着清輝,我不會意識到曾經錯過了多少仰頭望月的感動,我不會意識到在那些退去的流年中,已經上演了所有的悲歡離合……     清輝之中,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什麼都可以刻意記起,什麼都可以狠狠丟棄。我只是一具空殼,沒有任私密、隱藏,因為這亘古不變的月光可以直射入我的軀體——這可以滌盪一切的光華……     歲月的潮水悠悠拍打了多少輪迴之後,感謝今晚的月光仍可以讓我找到這讓人驚喜的寧靜。在這灑滿天際的一幕清輝之下,心中的隱痛、掙扎、彷徨,不過是太渺小太微不足道的東西。     然而這一切,光輝在溫柔月光的浸染之下,漸柔漸軟,被撫平,被拭去,如一團皺紙,侵在一缸沁涼的清水——一切歸於平靜,柔軟歲月光舞動。     夜色溫柔,月光起舞。     楊瑾的文字使我終不能釋懷——夜已經慢慢沉了下來,心就像浮雲一樣慢慢地浮了上去。走過一段路之後發現時間原來是這樣不算數的東西,它可以給你一個承諾,卻讓它自身流水一般滌盪的力量沖刷掉了所有的堅持。     能夠在月光下起舞的人定有一顆堅毅卻柔軟的心,在夜色中月光下,舒展翻曬,接受月光無孔不入的滌盪、沖刷……     夜盡了,天明了,月黯了,堅毅就扛起所有的負累,深藏起月光下翩翩起舞的兩袖溫柔,去面對花開花落,雲捲雲舒……     堅毅,只因有月光可以傾訴,這月華下哪怕只是默默的靜坐,那灑滿周身的靈氣也足以讓我們在夜色消退之後,坦然的面對生活……     這月華,原是我們心底,最溫柔的隱藏,最堅毅的支撐……(下面的圖片可能和內容不太符合拉~)   

您正在瀏覽: 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