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來了,夜黑了

  蟋蟀嬉鬧的笑聲,風兒呼呼的喘氣聲,月兒高高地掛在夜空,照耀着大地,頑皮的星星,正圍着月兒玩“捉迷藏”??月兒照着地上嬉戲的孩童,月兒照着正在練習舞蹈的草兒,月兒照着那已入睡的鳥兒??雲朵已不知跑在哪兒玩耍去了。夜深了,月兒仍然在照耀着大地,孩童早已進入夢鄉,鳥兒也睡深了,只有草兒在陪伴着月兒……

  秋去了,天亮了

  鳥兒醒了,在樹枝高處練着嗓子。公園裡,晨練的人們。街道上忙碌着行人??風兒也在忙碌着,草兒仍然在練着舞蹈,雲朵回來了,露水正在葉子上翻着跟斗,只是月兒在天空徘徊,等待着太陽的出現,讓自己“全身而退”??只有花兒感到月兒快也要離去,花兒便也隨之離去。

  星空下

  一對對情侶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卻不知月兒已不在星空中,但草兒仍然在練着舞蹈??風兒正在看着“熱鬧”,卻感到月兒已不在星空,便有些沮喪。

您正在瀏覽: 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