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myshow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show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My show“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Yes!乃“我型我show”也。這段時間,超級女生紅紅火火。不過,我對“我型我show”更是情有獨鍾。

  在今年的my show舞台上,我最喜歡的要數師洋了。他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雖然他唱得不怎樣,但絕對是show得天花亂墜。他是搞怪精靈,my show的舞台因此而靚麗……

  對楊佳我也是very very的enjoy,她太瀟洒,太帥了。有一次,她在表演一個街舞動作的時候失敗了,她又向評委要求重新試一便,最後成功了。她的自信,永不言敗的精神令人敬佩。

  還有……

  我的偶像很多很多。Jay,Jolin,SHE,and so on。喜歡他們,不過是因為他們帶給我一種好心情。簡簡單單的喜歡,單單純純的熱愛,帶走生活中的所有陰霾。Shakespear曾經寫過這樣一句話。To be or not to be?生存?還是毀滅?這不正是因為生活中的事情而苦惱的嗎?哈姆雷特最後不是殺死了他的叔叔嗎?

  生活是絢麗的,紅的熱情,綠的關愛,藍藍的幸福與安寧;大自然是多彩的,紅的花,綠的樹,藍藍的天空與海洋;我們的世界是多姿的,紅的牆,綠的瓦,藍藍的憧憬與追求。

您正在瀏覽: myshow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show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