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化學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化學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化學老師,他是一個溫文爾雅的老師。他長得很秀氣,戴着一副黑邊眼鏡,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總是笑着面對生活。

  他是我最喜歡的老師,我喜歡在他的課上積極回答問題,儘管我回答錯了。因為我不喜歡看他提問的時候沒人應答,感覺很尷尬。我覺得他的課很有意思,總是能引人入勝,讓同學們的思想跟着他的思維轉動,但不幸的是,一說到回答問題,一個個的都低下了頭,生怕叫到自己,因為怕說錯。也是,大家都不好意思,其實我也是不好意思的,但為了他,我仍舊站了起來。

  課後的他不僅僅是老師,更像是朋友。他教我們做題目,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儘管我們似懂非懂,但他仍耐心為我們解答。他告訴我們: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永遠都不要忘記微笑,因為微笑是鼓舞一個人向前進最大的動力。

  他不是我的第一個老師,卻是我內心銘記的老師,我愛你,我的化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化學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化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