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神 標籤:女神作文

  早上,七點多吧,姐姐他們過來找我,當時剛好妹妹出房間又回來睡覺了,房間的門沒有關。我也隱約地聽到了外面有人在叫門。最後是媽媽起來開門的。

  他們直接進我房間。一個姐姐第一反應就是:“一看你就是一個女神范的。”我在那裡笑而不語。等我洗漱完,他們兩個剛好在議論着。她說,看我醒來的動作,起床的動作和穿衣服的動作,完全就是一個女神來着。雖然親近了不覺得是女神。我在那裡喝着水,笑笑沒有說話。後來我說,其實我們宿舍的人也是這麼說的。

  其實我想,聽過他人對我最高的讚賞莫過於同桌。那次,她很簡單地說,我認為你長得比**好看。她說的是好友。他說我長得比好友還要好看,那個時候竟然特別激動。因為好友是大家公認的女神。女的男的,見到他都願意叫一聲女神,因此每次我跟他在一起都是滿滿的自卑感的說。

  同桌那會跟我說的時候,我想起了初一年級剛進這個學校時,班上的同學說選一個班花,他們在好友和我之間糾結好久好久,我們兩個那個時候還不熟悉,我們也都保持沉默,沒有卷進選班花裡面去,最後這樣的事情也就這樣算了。

  其實沒有人拿我跟好友比過。在我心中,好友一直都是完美的,所以才會在同桌說我比好友好看的時候那麼激動,而面對其他人有點敷衍的誇讚自己都是一笑而過吧。

  有些時候,我們這總是在攀比,然而,我們也同樣在攀比中感受到一分快樂和幸福。有些時候幸福會很容易,那就是你被認可,你被別人認為你並不亞於你的對手。那個時候,真的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女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