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這個名詞想大家都不陌生吧。誰都有家,就連流浪漢也有家,那叫四海為家。家是兒女的避風港,是溫暖貼心的好去處。金窩銀窩不如自家的狗窩。每個人對家都會有所依戀。每當我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閉上眼睛,聞着空氣中那股熟悉而又溫馨的味道。那是愛的味道,也是家的味道。只要可以安身的就可以當做是家。

  家是把幾個有血緣關係的人聯繫起來的東西。不管家中缺少了誰大家都會覺得心裡空牢牢的。家,不論富貴,不論清貧,只要合家團圓,便是最大的幸福。有些人為了謀生,常年在外奔波,與家人團聚的時間都沒有。更可恨的是,有些人為了過上幸福的生活,就在外買房子,留了幾個老人獨守空房。可曾想過,如果你的子女將來也這樣對你,你會是什麼樣的感受。不要因為自己的私心是這個家不夠完整。有錢沒錢回家過年,滿足一下那些孤寂老人的心吧。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的卑微你不曾體會。

  初三:吳夢嬌

您正在瀏覽: 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