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從天空的女神的臉頰滑落,從天穹落人大地。雨是女神的淚水,帶來的是無限的感傷與無限的思緒。雨來了,風也聞聲而動,大地籠罩上一層悲傷的陰霾。樹木們在風中顫抖,在雨中哭泣,大地萬物陷入了感傷的大深潭。 

  雨是來凈化大地的,它背負着使命來到大地上,它努力的洗濯着一顆顆被玷污的心——人類的心。在今日科技迅猛的今天,人類們被利益沖暈了頭腦,自私心日益膨脹。追逐名利、金錢和虛偽已成為潮流,成為時尚。人類是有感情的動物,但現在只有冷淡,大家都明爭暗鬥,處在陰謀的社會之中。女神的淚為他們而流,可人類絲毫不為所動,依舊整天的謀划和設計。 

  雨在大聲的吶喊,只求人類能夠聽到,雨要拯救他們的靈魂,不為濁水所侵蝕。但人類的悲劇愈演愈烈,表面上祥和已不再持續,從醞釀已久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人類已展開戰爭,他們互相殘殺,他們被慾望統治,他們在慾望的統治下失去了理性,他們鬥爭,他們廝殺。女神在哭泣,她的孩子竟然會發生戰鬥,她從來沒想過,她想用雨來拯救人類,可人類仍舊執迷不悟,雖然誕生了幾位偉人,他們的思想與女神融合,但他們被壓迫着吶喊聲被壓抑着,他們的精神雖為後世傳頌,但卻為同時代的人唾棄,被認為是褻瀆的行為。 

  我們應該感受到雨的吶喊,雨是感傷,為我們人類而感傷,人類是思維動物,我們應該和平,不應戰爭。 

  雨帶來的是無限的愁緒,因人類而愁。

您正在瀏覽: 雨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