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了紅塵的沉沉浮浮,習慣在世俗中尋找生存縫隙,些許時候,我們就如蠶蛹般,用厚厚的繭將自己包裹,把自己困死在塵世愛戀情仇中,難以抽身,無法解脫,只能如蠶蛹般,作繭自縛。 

  --題記 

  恨流年易逝,繁花易落,短暫的絢爛只是為了給凋零做準備,感嘆,煙花易冷人易散,淺淺的盼點綴嫣然的笑臉 ,划斷了流轉在此生的牽絆 。 

  在心底,成了永恆的瞬間。 

  …… 

  很多的時候,對於自己的“幸福”成長都有了一種無所謂的歡樂,不知不覺之間也就有了那種無所謂了的痛苦,有人很多以為不管發生了什麼,只要心累了,就用沉默 

  代表一切,沉默或許是可以把自己的那些瑣事埋在自己心裡,讓其在心裡默默的噼里啪啦直響,或許更可以讓別人發現不了的種種不開心,之後在心裡默默哭泣。 

  可我卻認為,會有哭泣的心之前必有被微笑佔有過的痛,一切淚水都因為曾經有過微笑,就好像有生必有死,有相遇必有分開,有得必有失… 既然有了微笑當然就會有的淚珠,其實只要你靜靜地拋開一切你就會發現淚珠也是好美的。 不是嗎?或者如果害怕眼淚可以試試不再微笑那可能不會哭泣呢。 

  可有時候自己即使是那樣想了,也盡量給自己借口,給自己安慰,讓自己心裡過得去,可心裡還是難免會有那種傷感,那種精神上的傷痛,不可磨滅的痛。 

  好多次,我多想告訴自己一點都不痛,可是另一個聲音卻總是提醒自己好痛好痛,可是痛又怎麼樣。還不是要走下去,一個朋友說他好累想家了,而我又何嘗不是,可是我們都長大了,為了生活我們必須捨棄一些東西,好懷念家裡的夏天,好想念兒時的夥伴,想念童時的純真與美好,只因我們都已經長大,所以只能留下回憶,也只能回憶了…… 我唯一的決定是讓眼淚飄了下去。我想我沒有勇氣了,有時候堅強真的不容易做到,可以忍住眼淚卻忍不住悲傷。 

  最後的最後,還是失敗了,還是敗給了那個懦弱的自己,敗給那個接受不了事實的自己,可結果還是笑了,笑到心碎,笑到心痛不已。 

  時間從指尖悄悄的溜走,青春也隨之消逝了。手中的咖啡已漸漸微涼,漸漸的感覺到它的苦味越來越濃烈,看着咖啡中倒影的自己的臉,自己的雙眸,從中看到了深深的陰影。--哀愁與絕望。 

  或許等記憶上了發條,就會有那準時的“日夜顛倒”找到那遺失的我。 

  塵世間,過往如煙雲,劃過了就不再依舊。 

   --尾記

您正在瀏覽: 神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傷 暫無評論